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.$UTH@;7 |iAEDZn
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0}6QO ZHb7+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)4Bwt`VX F@Pem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S'|lU@PCl 7Onk!NH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#0jSZ g^," sN;(/O (2cGHYU3N< 呕吐中...
Z0{f ktU9LW~ oy`3r5g n}+wd9J*!2 {a[Uv [p:2]
?-4OfGN ?{?Vy9'B 9x4wk*z f>|9 l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