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~<IQe-Q5 4Z{R36 {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qe1>UfY ?zsRs?rc0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nmL|v D)L~vA/8b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-*&aE~Cs jbg9EtQ!*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p `oB._
R 6U|"d[ ,lCFe0>k!= 呕吐中...
@aj
dO/?(Y +c]D2@ctG b-`P- S~z$=IiB XOS^&; [p:2]
H,;ZFg /v8 Vd.XZ*}r* n~>b
}DY 7Fa<m]k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