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uMDd Zj&
Jpduk&u
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^<!R%"o- u~OlJ1V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:O413#8 T!,5dt8L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Pp }Z" //c6vG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9;LjM ~Ct <\epj=OclV 6#Z]yk+p 呕吐中...
+r!NR?^m lPZ># ]6M<c[H> FQ4R>@
@5 oW^x=pS9 [p:2]
26/<\{q~ CaZc{ a"-uJn 1 |{s8[;8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