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58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呵呵,不重要不重要。重要的是大家喜欢不喜欢看 。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有道理 不关是圆创还是方创。。就算是三角创 就一个字“灌”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0楼孙武2006-11-20 21:17发表的: 5n&)q=jk=  
我晕。 原来是你很早以前的帖子。 &>+I7Ts]  
我说我怎么以前见过呢。。。
原来以前见过的也是老兄写的。。
.......
nR=2eBNf  
3n}s CEt=  
9Bbm7Gd  
罚一口牛奶算了////。。。我正发烧呢?就不跟老兄较真了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啊?病了? XL"v21X  
一准是感冒了。。。 es*_Oo1  
这鬼天气!!
风吹不走眉黛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咋地啦哥们儿 叫人给煮啦? oHc-0$eMKY  
3cV+A]i  
感冒发烧 我有绝招。。。灌会水吧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病了?我狂晕。要不要给老兄找个妹妹暖暖~ >M8^ Jgh  
qxecp2>U  
放心,钱我付,发票你开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/v|68x6  
阈值高不高? ~ (l2%(3G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(c*7VO;  
西西。。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7楼孙武2006-11-20 21:24发表的: Ep,0Z*j  
病了?我狂晕。要不要给老兄找个妹妹暖暖~
放心,钱我付,发票你开~
B3g82dm  
M#8Ao4 T  
/Mi-lh^j-  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 J*q=C%}.  
w7*b}D@65\  
你还勾引我犯错误 。。。。 R1b )   
BF1O|Q|d6  
头疼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