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54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你给我上QQ,小东西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6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30发表的: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[g<Y,0,J  
MpK3+4UMa  
一杆子支到2007年去了。。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0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 Wu~cy}\  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HKL/ D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]4ib^R~Z  
'Z*`~,Q  
5^ck$af  
我这人怕高,更怕忽悠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上QQ我的论坛得退了,我家电脑忒老了。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51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32发表的: RNF%i~nhO  
上QQ我的论坛得退了,我家电脑忒老了。
.p =OAh<  
*sQ.y {  
比我的新。我的只能上论坛。打不起QQ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50楼孙武2006-11-20 21:32发表的:
我这人怕高,更怕忽悠~
v%r/PHw  
听说大哥要请客,就职社区黑老大,啥时候啊?表忘了俺们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你退了吧,别在这给我灌了,我看你今天有点不正常。。。。。。速度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52楼孙武2006-11-20 21:33发表的:
比我的新。我的只能上论坛。打不起QQ
y4! :l =E^  
_u""v   
气我吧昂,。。。。。 Wy\^}  
xQ';$&  
我妈曾经对我说:“小样的,你不结婚就甭想要电脑!~” BL~#-Mm<|l  
MQDLC7Y.p5  
羡慕死你们了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