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52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h0d;a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d.3-@^P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?ep93:j  
阈值高不高? I|@%|s TW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:B6hYx  
西西。。
n0:'h}^  
Cpz'6F^oP  
a2SMNC]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D({% FQ"  
tQ&.;{5[f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s{4|eYR  
}K! }6?17T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3Un q 9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(sHqzWh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W ZdEfY{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SAMP,un7  
阈值高不高? {/#^v?,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>>oR@  
西西。。
>qk[/\^O  
#9M6 q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rf^ Q%ds  
bw\fKZ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^PA >t$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?0 93'lA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VrLU07"0n  
哈~
|U)m'W-(q  
小天!!!! __o`+^FS  
g S xK9P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]wFKXZeK  
1henQiIO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<{ !^  
<q|IP_  
=+;1^sZ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y em*g1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at7|r\`?-  
吃药没? vQf'lEFk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