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;7x2&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86s.qPB0
)rTV}Hk
Ri}n0}I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ib4 shaN`
c:/H}2/C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AQ>8] `e`
bk**% ]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,,Dwb\B}
[_&\wHX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m{/?6h 1
)PRyDC-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b|cUKsL5
Mm
jeFv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ng-g
\&-
RE72%w(oM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z]NzLz9VfL
26c,hPIeXY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`|1#Vuk
V0,%g+.^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nQ0g,'o
, 8NY<sFh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>&|C
E2'
Q.q'pJ-
以前…… _7AR2
ccUq!1
现在………… BnLM ;5
>
q&h&GZ
好多可比之处。 ?(&)p~o
oCBZ9PGkK
/5ngPHy&
}=':)?'-.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OIuEC7XM^C
;_.%S *W\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v>2gx1F"?
h|_E>6d)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5AWIk,[
<mm.b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e%(,)WlTaU
A{5^A)$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|z!Y,zaX
*20$u% z2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3J2j5N:g
1CkBfK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